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八方资源网:湖南蓝绿医院污水处理工程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污水处理单位

文章来源:八方资源网发布时间:2019-11-29访问次数:
      八方资源网:湖南蓝绿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湖南蓝绿),公司成立于2013年,办公地址位于中国·长沙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36号喜盈门国际大厦19层,从事医院污水处理工程服务多年,深受消费者喜爱,从工程质量、污水处理流程及方案的设计、医院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质量及加工速度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湖南蓝绿秉承“天蓝地绿水清”的发展理念、坚持以 “技术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大力弘扬“创新、合作、诚信、发展”的企业精神,已实施完成医院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数十个,得到了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医院医疗污水处理

      优化设计方案与工程投资
      医院污水处理从广义上讲属于废水处理,但是医院污水的特点是含有病原菌,因此医院污水处理技术的重点是把好消毒关。目前市面上用于医院污水处理的方法技术种类多、消毒产品选择也多,每家医院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采取哪种处理方式,选择哪种消毒产品,湖南蓝绿在医院、医院污水处理工艺方面经过深度的优化分析,综合评定常见的处理方式利弊(比如前期投资、后期运维难度等)设计出一套投资小、运维简单且成本相对较低的方案,湖南蓝绿经过大量调研、实践,针对当前各行业污水处理难点,切实为客户的污水处理项目提供专业的污水处理方案,解决传统污水处理建设费用高、出水质量不稳定、污水处理成本高等难题,在多个污水处理项目中均取得瞩目效果。
      湖南蓝绿在实际的医疗医院污水处理工作上,根据客户污水处理项目的具体情况,为医院提供定制的污水处理方案,目前湖南蓝绿医院污水处理项目可实现最低的成本实现污水处理项目提标、改造,切实有效的解决客户污水处理问题。相对于传统污水处理技术,我们研发的污水处理技术专利具有明显的优势。使用我们的污水处理技术具有占地面积更小、污水处理建设投入更低、污水处理成本更便宜、出水水质更好、污水处理效率更高、出水更稳定等优势,成为众多医院污水处理项目的不二选择。

      与时俱进、深化自控设计
      根据污水处理工艺运行的需要,对工艺运行中的主要工艺技术参数需进行即时的测量、显示、记录、积算,以利于正确指导工艺运行。因此,本工程需设置和配备必要的测量和控制仪表。污水处理工程控制采用自动、手动两种控制方法相结合,以自动控制为主,人工控制为辅;可由开关转换。

      加强环境、社会效益
      1)改善了居民的生存环境
      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赖以生存的水和土地。湖南蓝绿通过综合分析后评定的污水处理设计方案,实施后将实现废水达标排放,保护了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有利于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2)提高了企业的环保意识
      水是可再生资源,也是不可再生资源,水源的污染,会间接的导致土壤污染,甚至生态的破坏。污染一旦发生,是长期的,恢复的周期也是很长的。通过医院污水处理项目的实施,可提高企业的环保意识。
上一条:返回列表
0731-88835843

工作时间: 周一9:00~周五18:00

在线留言